藏青

我用什么才能挽留住你?
我给你萧索的街道、绝望的落日、属于荒郊的月亮。
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之人的苦楚。

【说英雄+四大名捕】V我50文案

苏梦枕:

  我叫苏梦枕,是金风细雨楼楼主,八年前我遇见一穷二白的白愁飞并让他当副楼主,好吃好喝厚待他八年,谁知他枉顾恩情狠狠将我背叛!我卧病在床,他竟杀我大夫!我隐忍退让,他竟直接逼宫!迫不得已之下,我逃进六分半堂,忍辱负重,等候时机。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一边吃劲爆鸡米花一边聆听我的复仇计划。


白愁飞:

  我叫白愁飞,是说英雄原著知名二五仔,两年前我遇见李木戈和霜城,他们说要把我的光辉事迹和潇洒形象搬上银幕,谁知他俩对原著有独到见解,打着改编的幌子写起了原创!我觊觎雷纯,他们说我痴情舔狗!苏梦枕要送我楼子,我居然很清高地没收!好你个戈霜!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聆听我的洗白计划。


王小石:

  人行走江湖总能遇上宿敌,我王小石跟方应看相识许久,从见到他的第一眼起,我就知道命中注定要与他来一场宿命对决。如今雷损已死、苏白已殁,方应看已不愿再藏着掖着,追我出城数十里只为跟我交个朋友,实际试探我的实力,逼我使出杀手锏。为了击败他,我走遍天涯,苦练狠招,最终学会噬身残体神功,面对要跟我一决高下的方应看,我微微一笑道: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看看实力。


雷媚:

  我叫雷媚,是六分半堂三堂主,原著中先后手刃父亲及雷损,常在他们措手不及时给予致命一击,叛苏梦枕,刺白愁飞,书外皆称背刺女王,殊知那戈霜竟将我塑造成一心一意跟随白愁飞的痴情女子,要知道,我虽与他有口头一诺,然他虎落平阳,终难逃一死,倒不如弃他而去,再觅一名当世英豪!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听我为何要将他们斩于剑下。


狄飞惊:

  我叫狄飞惊,是六分半堂大堂主,暗恋雷纯多年,一直爱在心口难开。谁知我最大的情敌、雷纯的未婚夫苏梦枕与雷纯反目成仇!觊觎雷纯的白愁飞也死于雷媚剑下!江湖上的腥风血雨,竟半点都没吹倒我狄飞惊,相反让我跟梦寐以求的雷纯共度一夜春宵!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教你如何闷声发大财。


杨无邪:

  当金风细雨楼的军师十余年,经历过楼子里的大起大落,见证过每一任楼主的离开,徒留我还待在原地,夜深人静时依然会想起往昔时光,最近没有怎么哭了,慢慢变好了……以前有多快乐,现在就有多难过。从人间烟火的日常,到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,很痛,也很难。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25.8,我不吃肯德基,我吃两份麦当劳12.9随心选。


冷血:

  我叫冷凌弃,是四大名捕老幺,人称小狼崽和007,对吃肉有狂热的追求。执行任务一周,没吃上一口肉,打没少挨,受不了了……好不容易回来,想吃五花肉……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你50,帮我问问二师兄开饭了没有。


铁手:

  我叫铁游夏,在四大名捕排名第二。今天是冷血做完任务回府的日子,我答应给他做全肉宴接风洗尘,无奈今早小珍叫我陪她逛街,一下子忘记时间,转眼便是晚上,忽然想起自己还没做全肉宴,但已经来不及了,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我买炸鸡敷衍小师弟。


无情:

  我叫成崖余,是四大名捕之首,本是显赫世家的少爷,却被诡计多端的奸人所害!家被灭门!双腿尽废!虽然有世叔养育我,让我读书习武,调理身体,但腿伤极难治愈,只能使用米国Kentucky Fried Chicken公司开发的生物制剂FriedAnimal Protein 经由食道对胃与小肠中受体进行靶向治疗缓解症状,今天是该公司降低药物售价的日子,请好心人资助我50帮我治疗该腿伤。


追命:

  我叫崔略商,在四大名捕中排行第三,嗜酒如命、无酒不欢。原本老楼里贮藏许多好酒,奈何新年过节,世叔宴请四方,把我老楼里的酒喝了个干净,一滴不剩。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我不买炸鸡,只买女儿红。


方应看:

  本侯宣布今天开始对江湖实行严厉的经济制裁行动,将不参与今天肯德基的疯狂星期四活动,希望各位V我50元支持中式盒饭,望周知。


戚少商:

  我叫戚少商,金风细雨楼现任楼主,江湖人称九现神龙、月光女神。我风流不羁,四处留情,虽一直对息红泪恋恋不忘,但亦与连云寨中不少女子有情,后成为名妓李师师的蓝颜知己。虽然我情债无数,但谁知年过四十依旧没有女子愿与我定下终身,眼看大好年华已过,我念起当初被我辜负的息红泪,心中追悔莫及。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,我请息红泪一顿全家桶,挽回我俩破碎的爱情。


王白版:

  收拾愁石斋时在衣柜里发现了二哥没有带走的衣服,忽然间有些恍惚,好像我们还在一起。那一年里,我们一起落魄,一起挨饿,一起被城里的人排斥,同挤在一间小破屋的床上抵足而眠。后来世事难料,曾经的美好皆为泡影,但我总在某些时候,情不自禁地怀念二哥。难以忘记,我们决裂的那一天,他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: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谁请我吃?


现代版:

  无情:小狼崽呢?是不是又被小石头拐跑了?V你50,帮我去电玩城把这俩家伙逮回来。

  王小石: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我偷上冷血的游戏号,把他屯的卡券全部抽赌狗池,一点货都没出,现在他快回来了,V我50,我给他氪回去,装作无事发生。

  冷血: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王小石抽干了我屯的全部卡券,价值500元,这货居然妄想氪50糊弄过去,太过分了!V我50,我打车去揍他。

  追命:两个小师弟打起来了,那叫一个鸡飞狗跳,幸好我跟铁手及时发现,把他俩拉开并送进校医院,可惜还是晚一步,这俩不省心的货都挂了彩,V我50,我给他俩付医药费。

  苏梦枕:我那不省心的三弟又给神侯府添麻烦了,V我50,我买肯德基上门赔礼道歉。

评论(21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