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青

我用什么才能挽留住你?
我给你萧索的街道、绝望的落日、属于荒郊的月亮。
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之人的苦楚。

  在小甜水巷的南侧,新开了一家王小石所说的“超超超棒!”的点心铺。

  王小石眼巴巴地馋那家点心铺的烧麦很久了,愁石斋收工后,他嚷嚷着要请白愁飞一起吃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特意叫我过来,是为了情人节能跟我共进烛光晚餐。”白愁飞无奈道。

  “哎呀,这都差不多。”王小石笑嘻嘻又无所谓地说:“二哥你若是想浪漫点,那就在桌子中间摆上你想要的蜡烛,我们就着烛光吃完烧麦后,还可以就地玩笔仙。”

  白愁飞只觉得好笑:“小石头,你真是一点都不懂浪漫,难怪没有女孩追你。”

  虽然白愁飞嘴上百般不情愿,最后却还是陪王小石去吃了。

  王小石口口声声的“请客”,结果是白愁飞买单,因为付款的时候,两人延续了之前的习惯:王小石接东西,白愁飞递钱。

  王小石美滋滋啃完手中的烧麦,赞叹道:“好吃!”忽又想起自己说要请客,不禁赧然:“那个,钱……”

  “你才记起来呀。”白愁飞啃着炊饼,空出的一只手给王小石一个爆栗:“你请客,我买单,嗯?”

  不过最后白愁飞不仅没有向王小石要钱,还问王小石要不要再吃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嗑王白的大家情人节快乐!

图为约稿。

二哥手上的原来是包子,结果画成了炊饼……

顺手宣个王白群(主书):692032139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